个人POS机流量费,对卡友们来说并不陌生。自从不再使用蓝牙POS机之后,大家手里的机器都要扣流量费。流量费呢,不同的POS机平台呢,扣取的金额也不同,一般多以60元为主。慢慢地我们也认为60元一年的流量费,是相对合理的一个金额。以至于后来有部分支付平台扣取99元一年、120元一年的流量费,我们都认为是天价的流量费。但现在个人POS机流量费再出王炸,扣费高达600元!

这是近几天永哥才得到的消息,是一个卡友在网友的推荐下来找到永哥,问永哥被扣取600元流量费怎么办。起初永哥也是震惊,觉得不大可能,毕竟之前还没有过破200元的先例,能扣两个99元的,永哥都已经觉得很黑。这一下直接跳到600元,实属跨度有点大。但当卡友把截图发过来,永哥看到“通讯费:600元/年”的时候,实属亮瞎了永哥的狗眼。心中一个劲的感慨:真它娘的太狠了。
至于是哪个平台永哥就不说了,对方有点实力,卡友们自己百度一下便知。永哥只想说,办个人POS机一定要擦亮眼睛,找靠谱的人,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,不相过分追求低手续费,不要相信免费之类的迷人话语。
事实上,我发现有些卡友就跟那受伤的女人一样,好男人不找,非找渣男。有些时候也实属活该,毕竟只有渣男才能满足她们。